亞美政聯領導力培訓班 學員畢業讚實用 (World Journal)

山景學區教委吳孟臻(左三)等學員在亞美政聯領導力培訓班畢業典禮合影。(記者張越╱攝影)

山景學區教委吳孟臻(左三)等學員在亞美政聯領導力培訓班畢業典禮合影。(記者張越╱攝影)

亞美政聯(CAUSE)領導力培訓班(Leadership Institute)畢業典禮15日在巴沙迪那舉行。參加此次培訓班的25位學員以及贊助企業代表參加,亞美政聯執行長山崎(Kim Yamasaki)祝賀學員順利畢業,以及祝願他們在未來的道路中發揮亞裔的領導力量。

領導力培訓班是為期六個月的活動,學員們每月集中一次上課。洛杉磯台美菁英協會副會長丁永樂、山景學區(Mountain View School District)華裔教委吳孟臻也是本屆畢業生。他們表示,每月相聚都是一整天封閉式教學和討論,請來的老師都是在各個領域傑出的亞裔領袖,培訓讓他們受益匪淺。

吳孟臻表示,參加這樣的培訓,對她擔任學區教委提升了領導力,拓寛了視野和增強了人際關係,對於從政事業很有幫助;而且身為地產經紀,她也可以將所學知識用於自己的職業,實用性很強。

山崎祝賀每一位學員順利畢業,並且鼓勵他們在未來積極發揮自己所學到的領導才能,帶領亞裔民眾和主流社會交流融合,成為新生代的領導力量。